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反违章防事故 “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在雁山校区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根据雁山校区交通安全整治活动的时间安排,619日晚,以反违章,防事故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在雁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雁山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尹帮成中队长应邀主讲,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的辅导员、学生代表和保安代表200多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讲座中,尹警官就我校雁山校区的周边和校内面临的交通环境、事故发生原因、交通法规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高校校园交通安全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视频,用事实深入分析违反交通法规所带来的种种危害,给同学们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提高了大家交通安全意识。他还强调,大家要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充分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做到不违章驾驶,不开英雄车,不酒后驾车,共同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秩序,争创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发言踊跃,积极地向尹警官进行现场交通安全知识的咨询,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雁山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尹帮成中队长做交通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