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201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329日下午,我校201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育才校区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召开。校领导梁宏、唐仁郭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仁郭通报了学校2011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和近期开展安全稳定排查的情况,并结合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确保我校安全稳定,梁宏校长分别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学院和单位的代表签订了《广西师范大学2012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校长、学校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宏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学校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梁宏校长强调指出:“2012年在我们的政治生活中是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十八大,学校也将召开第十次党代会。各学院、各单位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硬措施落实硬任务,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对于2012年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梁宏校长对当前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因素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要求突出抓好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注青年教工切身利益、加强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等几项重点工作。

    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地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做到了安全组织机构健全,安全工作责任制度健全,明确责任,更好地保证了我校安全工作扎扎实实地进行。

               梁宏校长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梁宏校长与单位代表签订《2012年安全隐患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唐仁郭副书记通报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