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2011年广西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近日,自治区综治办、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联合下文,授予我校 “2011年广西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将安全稳定工作列入学校党政工作计划,校党委把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校园秩序作为每年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的一项重要目标,抓实抓好。一年来,学校在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制度建设、校园安全、校园稳定、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文化创建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并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得到了自治区高校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组的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校园安全、稳定方面,成绩突出。

    2011年,我校保卫部门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46人,与公安部门一道,破获入室盗窃案2起,破车盗窃案1起,处理寻衅滋事案件1起,缴获被盗电动车24台,自行车18辆。扑灭火灾(险)4起。调解民事纠纷31起,护送危急病人、伤员到医院18人(次),制止打架斗殴15起,处理校内交通事故9起。

    我校还成功举办了2011年广西高校(桂北片)消防应急演练观摩会,学校相继被桂林市、自治区评为第一批消防安全教育达标示范学校。